疫情期间也有球可打?小威教练网校将办小型赛事

肥柴04-19 2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职业网球赛事因疫情暂停至7月13日,球员们陷入无球可打的窘境。日前,小威的教练莫拉托格鲁表示其名下的网校计划在五月开始,举办为期五周的赛事,帮助球员在疫情期间仍然能回到球场上。

莫拉托格鲁网校于4月18日发布了声明,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情况。这项比赛名为“终极网球决战”(Ultimate Tennis Showdown,UTS),比赛会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但会进行线上直播。比赛也会严格遵循网校所在的法国南部的社交距离规定,只有球员、教练和部分工作人员到场。赛事将会在5月16日至17日开始,接下来五周的每周周末都会有10场比赛。观看直播的球迷可以听到球员和教练之间的沟通,对球员行为约束的条款也会稍有所放松。

目前参加比赛的完整选手名单还未公布,但揭幕战将在澳大利亚新星波普林和男单世界第十戈芬之间展开。

在莫拉托格鲁网校宣布自行办赛的同时,纳达尔所在的网校也发布声明称正在考虑向ATP和WTA选手开放,并举办内部比赛。不过,纳达尔网校正在和ATP方面研究情况是否足够安全。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