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身体状态已完全恢复 盼代表中国男足出战

零秒绝杀04-19 13:36 体坛+原创

近日,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接受了巴西媒体《Supere Sportes》的采访,他期待自己可以早日回到赛场,同时他也表态希望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比赛。

谈到自己面对疫情的心态,高拉特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中国疫情的爆发而考虑离开,“我当时并没有那样的想法,我已经和广州恒大达成了续约协议,同时我也刚刚获得入籍中国的资格。”高拉特介绍称:“我在解除隔离后,已经和队友们恢复了正常训练,我会住在酒店里,不经常出门接触别人。”

同时谈及自己入籍中国,高拉特表示:“至于未来是否回到巴西,我现在很难去讨论,我想的是马上出场比赛,帮助我的队友们。在中国,我有机会为中国男足效力,这一点非常重要。”谈及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高拉特表示:“目前我已经完全康复了,这一切都发生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我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身体准备阶段,我和队友们一起为新赛季做准备,这种感觉非常好,我迫不及待出场比赛了。我想为广州恒大做出做大努力,开始我生活的新篇章。”

该媒体问及高拉特,“马托斯曾把你带到帕尔梅拉斯,他也是你在克鲁塞罗时的足球总监,现在他去米内罗竞技了。因此偶尔也会出现米内罗竞技对你有兴趣的传闻,你会加盟他们吗?”高拉特回复称:“伙计,我再说一遍,你不能根据这些猜测来想象未来。现在我的脑海里全部都是广州恒大,我只想着回到比赛,回到球场。首先实现这个目标,然后再考虑代表中国队比赛的事情。这就是我今天想要表达的东西。”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