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塔组合”晒恒大新球场:等待宏伟的艺术巨作落成

霍妮04-18 1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广州恒大的“保塔组合”虽然受疫情影响迟迟没有归队,但远在国外的他们也听闻了恒大新球场正式开工的喜讯。两人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恒大新球场的设计图,并表达了激动的心情。

4月16日,广州恒大的新球场已正式开工,这座总投资120亿元人民币,可容纳10万人的新球场将超越西班牙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成为世界最大的顶级专业足球场。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一喜讯,并向所有恒大人致敬。

塔利斯卡写道:“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俱乐部一天比一天强大,前途一片辉煌!我们的新主场预计在2022年底投入使用,我们会一直怀着期盼的心情等待那一天的到来,等待这一座宏伟的艺术巨作落成!我要向所有恒大人致敬,你们实现了数以万计的广州恒大拥趸一直以来的心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