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漂流104天终回家团聚 3天短假后重新备战

霍妮04-18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广州,24天;马拉加,45天;深圳,17天;佛山,18天。武汉卓尔队内武汉籍球员在外漂泊了104天之后,将于今天下午4:08乘坐高铁从广州返回武汉,到达武汉时间为晚上8:51。

终于,武汉籍的球员们可以和家人团聚。此前,队内武汉籍球员李行接受采访时曾说:“3个多月的冬训太漫长了,跟过往不一样。最担心的还是留在武汉的家人和朋友,天天也会想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有队友在武汉的家人遭遇了变故,我们也很无奈,没办法做什么。”

据悉,卓尔队将迎来一个3天短假,漂泊三个半月终于迎来与家人团聚的日子。4月22日,球队将收假集结,在武汉正式开启下一阶段集训,备战新赛季。

武汉卓尔队104天漂流实录:

1月5日:卓尔在广州开始了第一阶段冬训。同一天,李行、明天、刘云、董春雨等4名卓尔球员随国足在佛山里水基地开始集训。

1月22日:国足集训结束,几位武汉国脚回到广州随队训练。

1月23日:大年三十前一天,武汉宣布封城,卓尔结束在广州的第一期冬训开始放假,湖北籍人员留在广州,其他地区人员回家过年。

1月29日:卓尔全队重新集结,从上海出发飞赴西班牙马拉加进行第二期冬训。

3月2日:卓尔受邀观看西甲“国家德比”,同时,李行、董春雨、明天、刘云4名国脚飞赴阿联酋迪拜参加国足集训。

3月14日:西班牙疫情已经暴发。卓尔全队在深圳入关后进行了为期14天的隔离,所有球员核酸检测正常。

3月23日:国足结束了在迪拜的集训回国,从海南三亚入关,核酸检测正常后,全队进行隔离训练。

4月1日:卓尔全队结束了14天隔离,前往佛山集训。按照当地防控要求,他们再次做核酸检测,继续隔离一周。

4月6日 国足在三亚解除14天隔离原地解散。卓尔4名国脚到佛山与球队会合。

4月8日:离鄂离汉通道管制解除。

4月18日,武汉队终于回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