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忆“上帝之手”:巴蒂斯塔问我 我让他闭嘴

基利04-17 2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是足坛的经典镜头。日前,马拉多纳在参加阿根廷足协的访谈时,回忆起了“上帝之手”进球前后的一些细节。

“看到球飞过来,我对自己说:我永远也够不到,低一点吧。我产生了一个想法,让手和头同时伸出去。等我落地时,我完全不知道球在哪里。但我突然发现,球已经在球门里了!我开始大喊:球进了!球进了!”马拉多纳这样回忆道。

“然后Checho(巴蒂斯塔),那个蠢货,他过来问我这球是不是用手打进的。我对他说,‘闭嘴吧,你个蠢货,快拥抱我。’然后所有人都开始拥抱庆祝。巴尔达诺也问我,‘你别告诉我你是用手打进的!’我对他说,‘之后我再跟你讲,巴尔达诺,别露馅了。’”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