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M对阵GK一人成关键,他们才是“东部之光”?

苏三04-15 16:14 体坛+原创

4月15日,王者荣耀KPL常规赛第五周战火重燃。在本周的首个比赛日中,RNG.M与GK将上演焦点对话。在上周终结了LGD大鹅的连胜后,RNG.M自己的连胜纪录也已经达到了5场。如果能保持近期的状态,他们有望取代LGD大鹅成为新的“东部之光”。

在KPL的历史上,RNG.M与GK共交手8次,RNG.M取得了6场胜利,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不过,在双方上个赛季的交手中,RNG.M被GK零封击败,遭遇了一场完败。

本赛季,KPL呈现“西强东弱”格局,GK在6场比赛过后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尽管这样的战绩放在东部可以排名第三,但作为西部战队,他们只能在中游徘徊。

从本赛季的比赛来看,GK的战术打法已经相对固定,鹏鹏固定在射手位,配合崛起的边路新星百兽,GK的全新双子星已经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不过由于队内位置的调整,阿改不得不改打自己并不擅长的野核英雄,而这导致了队伍状态的不稳定,且在BP上容易被对手针对。

相比之下,RNG.M近期状态显然要更好。经历了赛季初的2连败过后,RNG.M在最近五场比赛中豪取连胜,并且在上一场比赛打破了LGD大鹅的不败金身,使得全队信心爆棚。

仔细观察RNG.M的比赛,凉晨在近期的比赛中英雄池逐渐发生了改变。在虔诚选择野核英雄时,他会摇身一变成为边路射手,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正是由于凉晨英雄池的扩充,RNG.M在战术分配和BP时有了更多选择,队伍的表现也愈发稳定。

本赛季KPL格局发生明显改变,西部战队逐渐崛起,东部战队却日渐式微。此前,5战全胜的LGD大鹅曾被外界誉为“东部之光”,但随着RNG.M重回正轨,他们也有望取代这一称号。此番面对GK一战,将是检验队伍成色的重要一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