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开除于汉超变相裁员? 33岁老将上赛季出场6次

高雯04-15 0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两个赛季,广州恒大逐渐开始年轻化进程,今年冬季转会窗冯潇霆、郜林和曾诚三大功勋老将都被抛弃,而如今于汉超也因为违反队规被直接开除。

上赛季,恒大凭借韦世豪、杨立瑜等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再加上保利尼奥、塔利斯卡等外援助阵,时隔一年之后重夺联赛冠军。卡纳瓦罗打造的青春风暴收到成效,也让恒大看到了换血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今年冬季转会窗,恒大频频出手清洗队内功勋老将,曾诚、郜林和冯潇霆离队,这让一些球迷认为恒大的做法是卸磨杀驴。而于汉超并没有被恒大放入转会市场,或许和恒大迟迟没有官方宣布费南多加盟有关。

现在费南多已经用被处罚的方式宣布加盟恒大,他和韦世豪在新赛季的出场顺位都将在于汉超之上。今年33岁的于汉超也是属于老将行列,尽管他在场上的拼命精神深受恒大球迷喜爱,但是上赛季他在5月以及8月连续两次接受膝盖手术,只为恒大出场了6次,贡献1次助攻。事实上,自从去年5月4日开始,于汉超就再也没有为恒大出场过。

如今于汉超因涂改车牌被依法拘留15日,恒大俱乐部根据《“三九”队规》将其开除。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恒大队规严格,但直接开除球员还是首次。或许,这也是恒大趁机清洗老将的一种方式。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