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巴萨乱象频发?巴尔韦德下课就是征兆

洛佩斯04-14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足球因疫情停摆期间,巴萨管理层乱象频发。在疫情爆发之前,“黑公关”事件就曾给巴萨制造过十足的舆论危机。而日前,巴萨6名高层集体辞职,又再次掀起了一轮热议。其中,曾任巴萨副主席的埃米里·罗绍德(Emili Rousaud)更是在辞职后爆料,称俱乐部内部存在资金违规使用的情况。

对此,巴萨官方立即给出声明予以否认,并表示将对罗绍德启动法律程序。如今,巴萨董事会已经完成改组,这一轮的风波似乎也将告一段落。但在外界看来,巴萨管理层的种种乱象,会给俱乐部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日前接受采访时,名宿舒斯特尔就对此进行了点评,“当初巴尔韦德被解雇的时候,情况就非常怪异。回过头来再看看现在的局面… 人们都在逃离巴托梅乌,这是个很不好的信号。”

而对于目前足球比赛因疫情停摆的形势,以及比赛恢复后空场开赛的可能,舒斯特尔认为,“对于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我压根就没期待能有哪场比赛能踢。对于我来说,直接终止本赛季更好,但是,没有人有勇气做这样的决定。空场比赛的可能性,是我认为不应重启比赛的另一个理由,因为我认为这很不合适。足球比赛就应该对公众开放,我不认为所有的问题会在今年夏天解决掉。”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