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足协声明不愿弃主场优势 四队反对亚冠赛会制

零秒绝杀04-11 14:22 体坛+原创

据伊朗《德黑兰时报》消息,目前伊朗足协已经就亚足联关于2020赛季亚冠的相关提议做出回应。因为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起初一度只有中超球队受影响的亚冠联赛被全面叫停,日前西亚区只进行了两轮的小组赛,还有四轮小组赛仍待完赛。

有消息称,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已经向成员协会提出意见,希望寻求另外一种方式完成本赛季亚冠。针对亚冠西亚区剩余4轮小组赛采取赛会制,计划今年8月进行。但伊朗足协已发布一份官方声明,宣称伊朗四支亚冠参赛球队均反对赛会制,要求亚冠剩余比赛仍维持主客场制,伊朗这四家俱乐部决心维护自己的主场权益。

截至4月10日,伊朗国内确诊病例将近65000人,防疫形势仍非常严峻。如果想在短期内承办亚冠赛事,即便是空场比赛进行,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