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达格利什感染新冠病毒;2020国际冠军杯取消

小Y04-11 0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利物浦传奇达格利什确诊感染新冠

周五晚,利物浦官方代表队史传奇肯尼·达格利什的家庭发表声明称:“肯尼爵士4月8日周三晚因感染而住院治疗,接受了静脉注射抗生素。依据现有检测程序,尽管此前并未显示出新冠症状,他还是接受了检测,结果意外显示为阳性,但他目前仍无症状。住院前,肯尼爵士与家人一起自愿自我隔离,而且隔离时间超过了建议的时间。” 声明中,达格利什一家感谢了医务人员,并希望隐私获得尊重,他期待很快回到家中。

官方:2020年国际冠军杯赛事取消

国际冠军杯赛事方发布公告,受疫情以及潜在的赛程更改影响,2020年国际冠军杯赛事取消:“欧洲各国的本土联赛以及欧冠赛事可能在8月份进行,这意味着在今夏举行国际冠军杯不再具有可操作性。”

巴萨回应:俱乐部不存在腐败行为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巴萨6名主席团成员辞职。周五上午,辞职前担任副主席的鲁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内部有人违规使用资金,“花100万欧元办10万欧元的事。”对此,巴萨在官网发布声明予以回应,“本俱乐部明确表示,俱乐部内部不存在任何腐败行为,针对相关言论,我们将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李铁:5月将安排集训

国足主帅接受央视采访,介绍了国家队的训练和备战情况:“我们现在得到的信息,40强赛可能推迟到10月、11月进行,所以之后我们5月份会安排一期集训,可能会有两场到三场内部练习赛。如果这之后联赛正常开打,我们会在8月和9月各有一期集训,9月份我们会有一场公开赛,然后好好准备10月和11月的40强赛。”

德媒:德甲或5月初空场重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甲联赛有可能准备在5月9日重启,比赛将以空场形式进行。据悉,德国希望剩余的比赛能够在6月30日之前完成。

做公益!格列兹曼将直播连打24小时游戏

据法国媒体消息,为了给红十字会筹集善款抗击疫情,巴萨球星、知名游戏爱好者格列兹曼将和他的兄弟特奥一起,从当地时间下午4点开始进行连续24小时的线上游戏直播。值得一提的是,格列兹曼的两名国家队队友也会参与其中:博格巴和格子一起打了《使命召唤》,登贝莱则将会和格子在半夜打《足球经理2020》。

库蒂尼奥经纪人:我没劝他去阿森纳

结束在拜仁的租期后,库蒂尼奥很可能会在下个转会窗告别巴萨,加盟其他球队。此前有消息称,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正在劝说他加盟阿森纳,对此霍拉布钦日前澄清道,“我的确是阿森纳球迷,这不是秘密,但我不会劝说球员去哪支球队,我对此没有偏好,任何情况都有可能。”

西汉姆球员带头 莫耶斯降薪30%

鉴于英国受疫情影响严重,西汉姆联官方宣布了球员和教练员降薪的计划:在队长马克·诺布尔带领下,一线队员在此期间将延迟一部分薪资发放,来支持我们的工作。联合主席大卫·苏利文和大卫·戈尔德及其他股东同意注资3000万英镑,来维持俱乐部的稳定运行。两位联合主席在俱乐部的十年中都没有领取薪金或股份,目前他们正在推迟收取股东贷款利息。主教练大卫·莫耶斯、副主席凯伦·布拉迪和财务总监安迪·莫利特降薪30%。

米兰向65岁以上季票持有者提供2000份健康包

AC米兰所在的伦巴第大区是重灾区,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向65岁以上季票持有者提供了2000份健康包。健康包中包括护具、食品如意大利面、饼干、饮用水、啤酒等,以及卫生用品和口罩,其中大部分物资都来自中国Milan Club的捐赠。

特狮:职业生涯最佳时刻是柏林夺冠

日前接受采访时,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表示,“我职业生涯的最佳时刻,是2015年在柏林赢得欧冠冠军。直到现在,这也是我的足球生涯中最高光的时刻。”

加的夫千年球场方舱医院周日投用

据英国媒体报道,加的夫千年球场的改造工作正在进行,将成为方舱医院,交付给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使用。本周日,加的夫方舱医院将正式投用,迎来第一批新冠肺炎患者。2017年,加的夫千年球场曾承办欧冠决赛。

C罗放松身心租奢华别墅每周3500镑

在一个月前离开意大利后,C罗就回到了位于马德拉岛的豪宅中。在自我隔离期间,C罗曾对着窗外的狗仔队,做出了无可奈何的表情。如今葡萄牙《晨邮报》报道称,C罗离开了去年刚买的自家别墅,去海边租了个奢华别墅。每个周的租金,高达3500英镑。 《太阳报》表示:“C罗需要空间,总是待在四面墙中,他感到有些压抑。新房子有个巨大的花园,而且个人隐私保护地也更好。C罗非常习惯于这种平静的生活。”

B费:C罗让我对曼联另眼相看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接受曼联TV的采访,谈到C罗曾身披红魔战袍对自己的影响:“我小时候就梦想来曼联踢球...当C罗加盟曼联后,我就对这里更感兴趣,当一支球队有葡萄牙球员效力,你自然会另眼相看。”

比利时推迟表决赛季腰斩计划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4月2日,比利时职业足球联盟曾发表告示,建议本赛季比利时联赛就此结束,这一提议原定会在4月15日的俱乐部全体大会上表决。随后,欧足联发出警告,表示如果终结联赛,比利时球队将失去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本周四(9日),比利时职业足球联盟宣布推迟决定赛季是否腰斩,原定15日举行的会议将推迟到24日。

全日本柔道联盟多人新冠检测阳性

4月10日,全日本柔道联盟(全柔联)公布了当天的感染情况,38名工作人员中有24人出现发热等症状,18人接受了新冠病毒肺炎检测。5人阳性,1人阴性被证实,12人据称正在等待检查结果。

浙江男篮主场将暂时搬离杭州

据《钱江晚报》报道,受疫情影响以及亚运会场馆改造的需求,滨江区体育馆预计将在6月份左右封闭施工,所以浙江男篮在滨江区体育馆的日子即将结束。

英力士车队生产洗手液助英国抗疫

4月10日,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力士自行车队帮助英国国家医疗系统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洗手液,此前他们的所有者吉姆·拉特克利夫将他旗下的三家工厂改造成了洗手液的生产商。这一举动是为了响应英国政府的“战斗号召”。 英力士车队旗下车手贝纳尔曾赢得2019年环法自行车赛的车手总冠军。

WADA将决定禁赛选手奥运资格问题

当地时间4月9日,国际奥委会在官网更新了东京奥运会延期所致热门问题答疑。在回答“因违反兴奋剂规则禁赛的运动员,如果在2021年7月禁赛期满,能否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问题时,国际奥委会表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将拥有最终解释权。

【国际足球】

C罗晒图呼吁戴口罩:让我们团结抗疫

本泽马将拍卖签名球衣,所得捐赠巴黎当地医院

科曼:瓜帅是合作过的最佳主帅

孙兴慜团队:孙兴慜在韩国的军训不对外开放

莱斯特城官方:赛季结束前所有员工正常发薪

巴拉多利德官方:与一队球员就降薪17%达成协议

伊哈洛:我的未来要赛季结束后再决定

RAC1:除了那六人,巴萨还有三名高层打算辞职

跟队记者:巴托梅乌无意将巴萨主席选举提前

贝巴:穆帅带队户外训练是因他想念足球

西媒:皇马希望签下乌帕梅卡诺

巴拉多利德:若赛季取消 将减薪17%

利兹联名宿诺曼·亨特感染新冠后入院

电讯报:巴萨有意拿塞梅多和曼城换坎塞洛

穆勒:在科瓦奇任下曾考虑离开拜仁

【国内足球】

陈戌源赴苏州调研 探班中国女足

上港歌王李圣龙发布新歌《Go Rush》

李铁更新微博:可以安安静静的喝会儿茶了

上港新闻官:佩雷拉已开始带队训练

肖智亲承:基本和富力确定续约一年

经纪人:鲁能新援卡达尔无法前往中国

李可:结束隔离 是时候和大伙相见了

王上源:建业不止是保级队伍

外媒:阿德里安私自外出练球被警告

【篮球】

曝阿不都还需1-2个月康复才能回国

深圳男篮官方祝于德豪生日快乐

NBA无限期延长交易暂停期

【综合】

美国游泳东奥选拔赛新日期:明年6月13日

贝纳尔拍卖环法黄衫筹款抗击疫情

王宝泉正式出任天津女排主教练

2020赛艇世锦赛因疫情取消

曼晚:索帅有意在今夏清洗5名球员

根据报道,在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主帅之后,对球队的转会策略进行了调整,主要引进具有潜力的年轻球星,同时也愿意花大价钱购买出色的即战力。不过为了平衡球队的财政负担,索尔斯克亚需要出售他不需要的球星。曼晚分析,包括菲尔·琼斯、林加德、佩雷拉、斯莫林和桑切斯等5名球员都不在索尔斯克亚的计划中,因此可能在今夏被清洗。

@曼联帝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你的林皇,前途不详。

@晚钟梵唱:皇马跟巴萨要为了林皇打的头破血流了。

@奧古斯托:钟塔西∶我压力山大。

@铁王座:自断戟把?

@埃神驾到:坈余太多,再好的球队都有角色球员,这些里面佩雷拉能留就行,374多半也得继续求人租。

@蓝月亮神锋格里兹曼:林加德来曼城,不加狗头。

@aosika:你的林皇 无人招降。

@破事可多啦:博格巴:教练你要不用林加德那我也不干了。

@黑色弥撒:真不想琼斯走,他是个有血性的好球员。

@利拉德是红魔:不愧是玩fm的男人,这五个人开档让我送走以后曼联就几乎年年冠军。

@alyssa_king:除了斯莫林能出手,其他几个有难度啊,半卖半送吧。

@子雅泽宁:林皇走了,佩帝走了,爷的青春结束了。

意大利女自行车运动员Letizia Paternoster,她在ins上接受了C罗发起的卷腹挑战,不过成绩不是很好,在放出来的一段视频中,她只做了47次。


今日(4月11日)

14:00 LPL春季赛 OMG - LGD

15:00 KPL春季赛 EDG.M - WE

16:00 LCK春季赛 HLE - APK

17:00 LPL春季赛 WE - ES

18:00 KPL春季赛 eStarPro - DYG.JC

19:00 白俄超 斯卢萨可 - 维特布斯克火车头

19:00 LPL春季赛 RNG - RW

19:00 LCK春季赛 SB - KT

20:00 KPL春季赛 Ts - AG超玩会

21:00 白俄超 兹霍迪诺 - 佐卡BDU

23:00 白俄超 戈洛迪亚 - 明斯克迪纳摩

明晨(4月12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