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豪门直接对话 DYG对阵武汉eStar谁能更胜一筹

苏三04-11 08:24 体坛+原创

4月11日18点,2020年K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武汉eStarPro将对阵DYG。作为KPL赛场上新老豪门的直接对话,是武汉eStar能否重试状态一扫阴霾,还是DYG强者之势不可阻挡,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赛季初的转会期,DYG从南京Hero久竞引入输出机器久诚,久诚的到来让DYG的实力得到大幅提升,直接跻身本赛季的豪门之列。前四周的比赛,DYG豪取五连胜,在强队林立的西部赛区稳居榜首。

到目前为止,DYG无论是在选手个人实力,还是团队分工均是联盟顶级水平,久诚和易峥的双子星组合,更是队伍制胜的杀手锏。在此前五场的比赛中,两人携手撑起了队伍超过65%的伤害,久诚更是连续三周蝉联最佳中路选手,状态十分火热。

相比之下,星光熠熠的武汉eStar开赛三周以来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除了花海和无铭两位选手滞留武汉,未与大部队会合之外,队伍在团队资源分配及配合层面,似乎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输给成都AG超玩会之后,猫神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暂时休整一段时间,这也预示着eStar内部将进行调整。谁将顶替猫神坐镇中路,新人能否改变eStar的比赛节奏,这些问题将成为决定eStar走势的关键。

不过,随着武汉的解封,花海和无铭两位选手已经双双归队,成功与大部队汇合,这对处于困难时期的eStar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KPL和冠军杯的历史上,DYG和武汉eStar曾有过14交手记录,双方战成平手,各取得了7次胜利。此番战究竟是DYG力克eStar完成强者自证,还是eStar一扫阴霾重现豪门风采,这场充满悬念的较量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