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起诉伍兹及球童致自己受伤 索赔超过3万美元

水冰04-09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4月8日,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球迷布莱恩·伯鲁索起诉了美国球星泰格·伍兹和他的球童乔·拉卡瓦,原因是在2018年的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期间,当伯鲁索准备以伍兹为背景自拍时,被拉卡瓦推搡,导致其受伤。

当地时间本周二,这件民事诉讼案在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县接受审理,伯鲁索的代理律师德雷克塞尔介绍说该事件发生在威士伯锦标赛第三轮的13号洞,当伍兹走到球的落点附近时,伯鲁索想趁机与伍兹“合影”,但是却被他的球童拉卡瓦推搡摔倒,导致了他在诉讼中提到的“永久性或持续性”伤势。伯鲁索正在寻求超过3万美元的赔偿金。

在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规则中,在一轮比赛中,高尔夫球员应该对于球童的行为负责。根据此规则,伍兹并没有尽到自己的指责。伍兹的球童去年被选入了高尔夫“球童名人堂”,对于此事,拉卡瓦没有做出任务评论,而伍兹的经纪人斯坦伯格也没有对于此事给出回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