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默拍世界杯决赛用球助意大利抗疫 3150欧元起

小中04-08 15: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为帮助意大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德国国家队前左后卫布雷默决定拍卖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决赛用球。那届世界杯决赛上,德国队1比0击败阿根廷队夺冠。第85分钟,布雷默凭借点球打进比赛唯一进球。那个球,最终归了当年德国队3号保留。

1990年世界杯用球,是阿迪达斯公司生产的伊特鲁里亚(Etrusco Unico)。布雷默所保存的决赛用球上,有“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所统率的那支国家队所有球员的签名,包括马特乌斯、沃勒尔、利特巴尔斯基和克林斯曼等人。这次拍卖截止日期为5月6日,截至目前,那个世界杯决赛用球的竞拍价已达到3150欧元。

除了意大利世界杯决赛用球,这次拍卖,布雷默还拍卖另一个足球。那个足球是1990年世界杯期间德国国家队训练用球,上面也有所有1990年世界杯冠军们的签名。

1988-89至1991-92赛季,布雷默曾效力国际米兰4个赛季。在那里,他与马特乌斯和克林斯曼组成著名的“德国三驾马车”。效力意甲蓝黑军团,他拿过一次意甲冠军、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和一次欧联杯冠军。对于意大利,布雷默是有感情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