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杜威发文悼念安蒂奇:我人生中最敬重的导师

天谭04-07 22:14 体坛+原创

4月7日,马竞等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塞尔维亚著名主教练安蒂奇去世的消息。前国脚、安蒂奇昔日弟子杜威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安蒂奇。

杜威写道:不知为什么今天我突然醒很早,这样一个消息新闻真的让我难理接受。您是一位传奇,(曾执教于)马竞、巴萨、皇马等。失去一位我人生中最敬重的导师,(在)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有过共事)。之前在西班牙集训去看您,您还是那么的和蔼可亲、精神,站在家门口迎接我们,和您聊天。真的不可想像,安息吧,安蒂奇教练。

我永远不会忘记2013年,第一场联赛赛后,您在发布会上第一时间对于我父亲(去世表达了)哀悼,对于我的问候关怀。作为您这样的名帅,这么的和蔼可亲,一直影响着我,是我人生的标杆,永远不会忘记您。

向您的家人问候,安蒂奇教练,一路走好!

杜威曾于2012年至2014年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在此期间安蒂奇曾短暂执教过山东鲁能泰山。2015年杜威加盟了当时还在中甲的河北华夏幸福,此后他和安蒂奇在河北队再次有过一段时间的合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