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已经适应了远程训练 因航班推迟继续等待

周佳骅04-07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受相关政策的限制,国安外援巴坎布只能滞留在法国巴黎。在接受“CANAL SPORT”的采访时,这位民主刚果前锋显得非常无奈:“因为国境已经关闭,我们只能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从上周开始,北京国安的一线队,就在云南昆明进行集训,可巴坎布和另外三名外援(奥古斯托、比埃拉、费尔南多),都未能在第一时间回到中国。据“Bakagoal”(巴坎布昵称)透露:他目前住在法国巴黎,除了聘请私教加强训练之外,他还会接受俱乐部的远程指导,完成云打卡:“现在,我和家人都住在巴黎的公寓内,我有一名教练指导我,他是我的私人教练,我们已经恢复训练,虽然我不在中国,可自从疫情扩散到欧洲之后,我们就已经适应远程训练,我的意思就是,我们有很多方式,可以让我在家完成训练。”

据巴坎布透露,他和家人都严格遵守隔离规定,身体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我很好,我的家人也是,就眼下的困难形势来说,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所有人都待在家里,我们哪里都不去,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敏感的时期,但我相信迟早会过去。”

令巴坎布有些无奈的是:他很难在短时内回到中国:“据最新消息显示,原计划在明天恢复的航班,又宣布推迟。我必须搭乘这个航班回到中国,但我的行程安排,又只能再度推迟。我只能继续等待消息。”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