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再度表态愿意留守曼联:期待度过更多的时光

高雯04-07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在接受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专访时,尼日利亚射手伊哈洛再次表达了希望在租借合同结束后,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的愿望。

伊哈洛在今年1月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他出场8次打进4球,表现非常出色,成为锋线上曼联可以依赖的射手。伊哈洛和曼联的租借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有可能在下赛季继续留用伊哈洛,而申花方面则打算在租借合同到期后将伊哈洛召回。

此前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有球迷询问伊哈洛,如果曼联提供续约合同是否愿意留下。伊哈洛斩钉截铁的表示“当然愿意。”如今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伊哈洛表示:“在曼联,我受到很多事情的启发,我的确受到鼓舞,我期待与团队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

众所周知,伊哈洛儿时就有为曼联效力的梦想,他说:“从外部来看,你都不知道曼联俱乐部有多大。但是当你进入内部时,你就会知道这家俱乐部有多大。我从俱乐部的结构方式中得到启发,从俱乐部的发展方向中得到启发,从年轻球员的成长以及他们从基层到一线队的发展中,我受到启发。”

对于儿时是什么激发自己的足球梦想,伊哈洛表示:“我在尼日利亚拉各斯长大,那里的每个孩子愿望都是踢足球。当我看到孩子们出去踢足球时,我想和他们一起踢足球,这就是我对踢足球最初的热情。每天,我必须到那里去,和他们一起踢足球。我的妈妈一直鼓励我,尽管我的父亲一开始并不支持我,但我妈妈依然竭尽全力的支持我。此外,我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也对我如今取得的成就有很多帮助。”

谈及自己的偶像,伊哈洛说:“作为前锋,我经常观看安迪·科尔和德怀特·约克的比赛,他们是伟大的射手,打进了很多球,我会观察他们在场上的动作和比赛方式,我学到了他们为自己创造空间的方式,这对我的足球生涯帮助很大。另外,我也在电视上看过尼日利亚传奇奥科查、卡努等人的比赛,他们也都是伟大的球员。”

伊哈洛还透露,自己上场比赛前总是听一些音乐让自己保持平静,同时也会对比赛进行提前的思考,他还表示自己是一名斗士,在场上像是一头野兽,总是百分之百的尽自己所能,去追求和实现自己的目标,“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不管输赢,我都是从头到尾拼尽全力。”

最后,伊哈洛对年轻球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要告诉当今世界的年轻人,他们应该努力工作,相信自己,并相信自己的梦想。他们应该集中精力,因为通过努力工作,可以实现自己生活中想要的。如果你只有才能,没有努力去工作,那还不够。”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