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三巨头之战AG通杀两对手 春季赛卫冕这下稳了?

孔垂04-07 13:52 体坛+原创

在昨晚的KPL焦点战中,AG超玩会以3比1的比分轻取eStarPro,这场胜利不仅让他们延续了自己连胜的脚步,同样也让AG在KPL“三巨头”内战中完成了对QGhappy和eStar的通杀。有了这样的表现,不少粉丝也对AG的卫冕之路充满了更多期待。

随着AG在上个赛季完成回归,KPL联盟的“三巨头”格局也渐显。AG、QG及eStar,这三支队伍不仅拥有竞争冠军的实力,还有超高的人气,因此他们也被外界视为KPL“三巨头”。

这个赛季,对于三支队伍而言,如果想要有所作为,另外“两巨头”无疑是必须要翻过的大山。然而在常规赛开赛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AG就完成了对QG和eStar的通杀,队伍这样的表现也给粉丝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AG新人老将都表现上佳

毫无疑问,本赛季AG的阵容实力相较于上赛季有了明显提升。新人中单笑影完美顶替了老帅的位置,七年在边路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一诺与6.6的组合依然强势,爱思在辅助位置上也愈发稳健。可以说,如今的AG已在去年夺冠阵容的基础上完成了升级。

除了趋于稳定的主力阵容之外,这支AG的板凳深度更让人感到可怕。上赛季的夺冠功臣麟羽和蓝柚在本赛季逐渐沦为替补,无痕和最初两位KPL明星选手在加盟后同样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这般明星级别的替补席不仅为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可以让队伍在出现问题时及时做出调整,这也是AG在本赛季的最大优势所在。

板凳深度是AG的最大优势所在

不过,AG之所以能够通杀QG和eStar,在实力使然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客观因素。QG在赛季初遭遇四连败,状态十分低迷,如若QG成功找回状态,接下来的比赛同样会给AG带来麻烦。在联盟中,eStar堪称受疫情影响作为严重的队伍,两大主力花海和无铭不仅无法在线下与队友沟通,也长时间缺阵线下训练。在职业赛场上,这无疑将对队伍的表现造成巨大影响。

就AG自身的表现来说,他们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同样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无论是在BP时,还是在比赛细节的处理上,他们都存在被人诟病的地方。接下来如何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将是一项重要课题。

尽管AG在开赛不到一个月之内就完成了对于两个老对手的通杀,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卫冕之路就此一帆风顺。这个赛季,联盟格局发生了明显改变,DYG、LGD大鹅、GK等队伍的崛起,让联赛走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然而到目前为止,AG还并未与排名靠前的队伍有过交手,想要在本赛季完成卫冕,AG面前还有更多的“大山”需要迈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