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暂停赛事到8月 将尽快公布奥运资格赛方案

肥柴04-06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6日,世界羽联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世界羽联在与各赛事承办协会、各大洲联合会商议后,决定暂停未来三个月举行的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低级别巡回赛和其他世界羽联批准的比赛,其中包括原定于6月16日至21日进行的Super 1000赛事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受到影响的国际高级别赛事包括:Super 1000赛事印度尼西亚公开赛、Super 500赛事泰国公开赛、Super 300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Super 100赛事俄罗斯公开赛。

世界羽联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迅速扩张让各方最终决定暂停以上提及的赛事。运动员、队伍随行人员、工作人员的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

上周世界羽联已宣布暂时冻结世界排名,排名仍保留为3月17日的排名。接下来世界羽联将会在比赛重启时详细介绍恢复排名的相关事项。

世界羽联也在重新审议东京奥运会以及残奥会资格赛系统,并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做出决定。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