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谈隔离后复训:第一天球员都不敢互相靠近

黄何04-03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新赛季中超联赛目前仍未开打,对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来讲,目前他们已经正式解除了隔离,大部分的球员已经在广州完成集结,他们将在番禺的新基地展开新一阶段的训练。近日,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在一段与卡西利亚斯的对话里,谈到了中国的疫情发展情况。

虽然目前广州恒大现有的球员已经全部结束隔离,并全部通过了核酸检测,但是在球队首次的训练上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我们开始训练的第一天,大家都很奇怪,球员们不敢相互靠近。我摘下口罩告诉大家我们已经隔离结束,可以开始训练,大家要努力恢复正常的生活与训练。”

对于在中国的生活情况,卡帅认为相当安全,“没有消灭冠状病毒的情况下,比赛是不会开始的。每当有人进入公共场合,都要接受测量体温。这个病毒改变了我们去餐馆与酒吧的方式。这里几乎没有新来的欧洲人了,因为中国政府关闭了入境的大门。”

另外卡纳瓦罗还预测,新赛季中超联赛很有可能7月份才会开打。事实上卡纳瓦罗的这一预测并非没有根据,日前体育总局已经下发了大型比赛暂时不能开启的通知,所以短时间内中超联赛不可能重启,接下来各支球队还将面临很长一段时间的无球可踢的情况。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