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谈归化: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还没人跟我说

安晓君04-03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因新冠疫情滞留在巴西的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接受了巴西媒体“varelanoticias”的采访,在谈到归化这一话题时,塔利斯卡表示自己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塔利斯卡的俱乐部队友艾克森入籍中国,如今已经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那么,塔利斯卡是否想过这个问题呢,他说:“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我也不清楚会有什么样的提案会被提出来。我现在不会考虑这些,而是要专心于眼前的工作。我的梦想是能够踢球,能够在巴西国家队的阵容中找到一席之地。但我们现在也看到,有很多球员愿意作为归化球员参赛,这可能也是我未来的选择之一。当然,现在还没有人就这个问题咨询我,除了外界的传言。我现在也不能阻止别人谈论此事。”

而对于在中国的生活,塔利斯卡表示,“我在中国已经完成了一个半赛季的比赛,我收获了很多的进球和助攻,也拿到了联赛的冠军。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他们很欢迎我,我在场上也是竭尽全力。我很高兴能够在亚洲踢球,那里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土耳其曝出消息称,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在本赛季的土超联赛中战绩不佳,他们希望签下塔利斯卡,而塔利斯卡也一直有意回到贝西克塔斯效力。塔利斯卡通过他的经纪人向贝西克塔斯管理层发送了过一条消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和平快乐地生活。贝西克塔斯是我的家,我准备好再次代表贝西克塔斯登上赛场。”

2018年6月,塔利斯卡租借加盟广州恒大,因为表现出色,半年后正式转会到恒大。在恒大效力于的一个半赛季里,塔利斯卡在中超出场45次,总共打入32球。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