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诅咒”的比赛 UFC249哈比布vs弗格森第五次取消

水冰04-02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特别是美国已经成为全世界的重灾区,原定于4月18日举行的一场UFC249赛事,由轻量级“不败”冠军、有着“小鹰”之称的俄罗斯选手哈比布·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与美国人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的比赛只能遗憾取消。在全球体育赛事“停摆”的情况下,一场格斗赛事取消并不太突出,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两人对决第五次被取消了。

哈比布·努曼格莫多夫目前正在俄罗斯国内,无法出国旅行,而托尼·弗格森则留在了美国。两人的比赛此前有过四次安排,但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没有缘分”,赛事总因为某一方的健康和体能原因而被取消。

2015年,努曼格莫多夫因为肋骨受伤,两人的比赛第一次被取消。2016年,弗格森则因为肺部问题,导致赛事第二次泡汤。到了2017年,弗格森在增加体重的过程中,身体再次出现问题,赛事只能又被取消。而第四次赛事原定于2018年4月,但就在比赛前6天,弗格森再一次媒体活动中被电缆绊倒,结果韧带撕裂,两人的比赛只能再次不了了之。而本计划今年的对决,又因为疫情只能继续取消,这也被UFC评论员乔·罗根戏称为是“一场被诅咒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