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常规赛引发不满?塔图姆:无法让每个人都满意

白亼04-02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塔图姆的训练师表示,联赛一旦重启,绿军锋线核心将会以无比饱满的状态来迎接新的挑战。居家隔离期间,塔图姆一直在努力训练,在劳逸结合的同时,为随时可能重启的新赛季做好准备。

“每个人都希望我们现在就能重回球场,”塔图姆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显然,球员们都想要在安全的情况下打球,我认为不论以任何方式和时间重启比赛,都很难让每一个人去满意,但是毫无疑问,大家都希望可以继续征战常规赛的比赛。”

“跳过常规赛直接开启季后赛对于那些希望争取第七第八席位的球队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一件事情,”塔图姆强调,那些已经排在东西部前八的球队,将会乐开花。在常规赛正式停摆之前,凯尔特人的战绩为43胜21负,是继续53胜12负的雄鹿、49胜14负的湖人和46胜18负的猛龙之后,联盟中第四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如果联盟在夏天直接开启季后赛,那么他们将会迎来强敌76人的挑战,这也将会是整个季后赛首轮中,最为重磅的较量。

不只是塔图姆,此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认为,联盟不应该取消其余的常规赛比赛。“我们绝对不能直接开启季后赛的比赛,因为这会让此前60多场的奋斗与努力付之一炬。我觉得先得组织一个两周左右的训练营,然后用5到10场左右的比赛去为季后赛调整状态。而如果我们直接恢复常规赛的话,就不需要这么长的调整时间,一周的训练营就足够了。”

不论怎么样,NBA似乎都不会放弃这个赛季。根据此前《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的消息,NBA的总经理们非常希望能够完成这个赛季,并且决出总冠军。不论是省略常规赛的比赛,还是缩短季后赛系列赛的场次,联盟方面都会努力寻找一个合适的方式与时间,让本赛季的NBA画上圆满的句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