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对手签下卡瓦尼?法媒澄清:愚人节的段子

黑嘉丽04-02 10:03 体坛+原创

4月1日晚间,多家日本媒体都援引了法国媒体《Lucarne Opposee》的报道称,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已经与J联赛土豪神户胜利船达成了加盟协议。

卡瓦尼目前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但他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此前有关卡瓦尼的去向有诸多的报道,其中包括中国、西亚、阿根廷等地。此次法国媒体《Lucarne Opposee》则是首次将卡瓦尼与日本联系到一起。

本赛季J联赛开放了外援引进,拥有伊涅斯塔、维尔马伦、桑佩尔等大牌球员的土豪神户从未停下自己引援的脚步,尤其是在上赛季的主力前锋比利亚退役后,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稳定的得分点。而且神户的目标是成为亚洲的巴萨,他们新赛季力图在J联赛和亚冠中夺冠,而实力强劲的卡瓦尼无疑是个极好的选择。

然而就在4月2日日本媒体追踪报道时却发现,最终《Lucarne Opposee》发布的只是一则愚人节的段子,日本球迷尤其是神户球迷,只是白高兴一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