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我曾只用一只脚比赛 都灵德比进球最美妙

李辉04-02 0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近日,皮尔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他在尤文踢球的经历,这位意大利传奇球星表示,自己在一段时间内曾只用一只健康的脚比赛。

“有些比赛我只能始终自己的左脚,我的右膝有很严重的伤,所以我只能依赖我的左脚。”皮尔洛说道。“我记得我在这样的情况下踢了和莱切、诺瓦拉的比赛,但同时我也像这样出战了和拉齐奥、那不勒斯这样重量级的比赛。”

“考虑到我的特点,之前很难和你们说这些事,尤其是在我为球队踢了164场比赛打进19球后。在尤文,我最喜欢的进球是都灵德比的绝杀,那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喜悦。”皮尔洛继续说道。

自2011年夏天加盟尤文后,皮尔洛给尤文带来了4座意甲联赛的冠军,并在14-15赛季帮助球队打进欧冠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皮尔洛可能会成为尤文U23的主教练,但意大利球星开玩笑的表示,“我还在等巴萨的合同呢。”

但不管去哪支球队,成为教练已经是皮尔洛接下来的计划,他曾表示他将在7月份正式开始执教生涯,不过由于目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意大利形势严峻,皮指导上线之日很可能要被迫延后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