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出行遭拜仁处罚 博阿滕:没办法 我孩子病了

洛佩斯04-02 0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据德媒报道,拜仁中后卫博阿滕遭遇交通事故,但幸好这起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据悉,博阿滕这次出行的目的,是要探望自己生病的孩子。

当地时间周三晚,拜仁发布公告称,博阿滕这次出行并未取得俱乐部的同意,且违反了疫情期间巴伐利亚州的出行限制令。因此,拜仁将对博阿滕处以罚款,这笔罚款所得将捐给慕尼黑当地医院。

对于此次事件,博阿滕随后在接受德媒采访时表示,“只要合理,我愿意接受任何处罚。我没有将这次行程汇报给俱乐部,我很清楚这是错误的。但在当时,我脑子里想的只有我儿子,他健康状况不佳。当孩子叫他的爸爸的时候,不论任何时候,我都会赶过去。我想看看,有哪位父亲能在这种情况下,还不去见自己只有4岁的儿子。”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