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或成尤文未来核心 俱乐部已准备好续约合同

宁穆04-02 0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即便还在和新冠病毒进行斗争,但所有人都坚信,迪巴拉将会战胜病魔并重新振作。更重要的是,作为本赛季萨里最重要的发现,迪巴拉绝对是尤文图斯未来需要仰仗的核心,而俱乐部也已经准备好和阿根廷人继续走下去。

作为尤文3名新冠感染者中症状最为明显的球员,迪巴拉的情况牵动了无数球迷的心,甚至让人对他的未来产生了一丝丝的担忧。回想阿根廷人最后一次在场上的惊艳表现:国家德比面对国际米兰,他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更是让尤文重回榜首。几天之前在接受俱乐部采访时,他依然对这个进球津津乐道,“我和拉姆塞之间的感觉非常棒,我很清楚若我在那个位置将球交给他,他会迅速将球还给我,于是我们完成了二过一配合,我意识到阿什利·扬正准备往里走,我也做出同样反应,我在外线拿球,给了汉达诺维奇致命一击。”

2019-20赛季,迪巴拉对于球队的贡献绝不止这一粒进球。去年夏窗,迪巴拉因为在阿莱格里时代,未能同C罗形成化学反应,一直被看做是必卖品,但他本人却一直希望留在尤文,这虽然让俱乐部在账面上遇到了问题,但却在技战术层面上找到了一枚不可或缺的棋子。如今的迪巴拉已然成为了非卖品,尽管接下来的这个转会市场将会非常奇怪,但可以肯定的是,从教练组到管理层,已经达成共识:迪巴拉可以与C罗共存,俱乐部应该充分发挥阿根廷人的天赋。

因此尤文已经准备好和迪巴拉续约,此前阿根廷人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而现在新约或延长一到两年。“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谈论这个话题。”此前帕拉蒂奇如此表态,“我们很开心他和我们一起,我们希望他就是尤文图斯的梅西。”26岁的迪巴拉曾经不止一次被和梅西相提并论,但这一次帕拉蒂奇却是真心的,为老妇人出场216次的他仅次于布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是尤文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而他也完全有能力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作为目前整个锋线最年轻的球员,将他树立成新的榜样何乐不为?

至少意大利媒体已经在期待着,从21号改穿10号球衣的迪巴拉成为又一位皮耶罗式的人物,成为尤文的标杆,并戴上队长袖标。C罗毕竟是现在时,迪巴拉或许才是将来时,未来的尤文图斯需要这样的领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