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草地赛季全没了!职业网球赛季停摆至7月13日

Max04-02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1日,ATP和WTA发布联合声明: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ATP和WTA的各项巡回赛事将继续停摆至2020年的7月13日。

2020年温网于4月1日宣布了取消办赛的消息,ATP和WTA的欧洲草地赛季也将停摆,受到影响的ATP赛事有:斯海尔托亨博斯、斯图加特、女王杯、哈雷、马洛卡、伊斯特本。受到影响的WTA赛事有:斯海尔托亨博斯、诺丁汉、伯明翰、柏林、伊斯特本和巴特洪堡。ATP所有级别的职业赛事,包括ATP挑战赛和ITF世界巡回赛在内的赛事都将继续停摆。目前,2020年7月13日之后的巡回赛将计划按照原有的赛程安排进行。

ATP和WTA在评估恢复巡回赛的可能性时,认识到公共安全的重要性和所肩负的责任,并将所有网球从业人员和广大观众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

“非常遗憾的是,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够延长巡回赛的停摆期,这是我们所有成员和相关网球管理机构一致作出的决定。”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说,“现在这个时期,我们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保障健康和安全仍旧是我们最首要的任务,我们将尽一切的努力,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尽快恢复巡回赛。”

“对于所有的WTA成员来说,这也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然而我们仍旧需要保持警惕,保护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的健康与安全。”WTA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说,“尽管我们对赛季再度推迟恢复感到遗憾,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这个空前艰难的时期团结在一起,相互支持,为我们这项运动共同努力,为重返赛场做好准备。”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