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圣火在福岛县展示一个月 东京保管方案待定

肥柴04-01 2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4月1日,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举行交接仪式,将奥运圣火火种灯转交给福岛县。四月期间,圣火将被放置于福岛县的日本足球国家训练中心J-Village进行展示。

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于三月份在希腊点燃,之后被转交给东京奥组委的代表,并于3月20日抵达位于日本宫城县的日本航空自卫队松岛基地。但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延期,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也暂停举办。在国际奥委会决定预期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声明中提及,“当前全世界形势正如处在隧道中一般不明朗,但奥林匹克圣火能成为隧道尽头的光亮”,奥运圣火因此也将在未来一年中在日本保存。

奥运圣火火种灯将在2020年4月2日至4月30日期间在福岛展出,展出期间将限定入场观众人数。随后圣火将被运往东京进行保管,组委会则正在研究具体的保管地点和保管方法。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