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新援结束隔离!想靠中超表现重回国家队

周佳骅04-01 1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1日,青岛黄海外援亚戈什·武科维奇正式结束隔离。在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在隔离期的日常安排和心理变化:为了打发时间,他就观看电影和电视剧,并频繁与家人通话。出于对未知的恐惧,他也出现过负面情绪。

【以下为武科维奇的采访内容】

Q:抵达机场之后,你就直接前往酒店接受隔离?

A:是的,要一直持续到3月31日,这周二。房间里什么都有,但除了yes和no之外,我什么都说不了,直到我结束隔离。

Q:隔离并不轻松吧?

A:没错,我内心非常焦虑,饱受煎熬。对未知的恐惧,让人难以承受。但我不得不面对这一切,在这期间,我都在观看电影和电视剧,并一直和家人保持沟通。我只想让日子过得更快一点……有了这段经历后,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了。

Q:你有没有和克莱奥(曾在塞尔维亚踢球)聊过,他是你们队中唯一认识的人?

A:来到新俱乐部之后,我还没有和任何人沟通,既没有见过,也没有打听过,我唯一接触的人就是翻译。我知道青岛黄海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选择了一支好球队,我相信会在球场上取得成功。

Q:还想回到国家队?

A:国家队一直向我敞开大门,我也知道,唯有在中超拿出优异的表现,我才有资格穿上这件球衣并为国出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尽全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对我来说,国家队的每一次征召,都无比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