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今日重新集结 4月2日全队进行核酸检测

霍妮04-01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敲定了接下来的集训安排。4月1日晚上全队将在牛驼基地集中,4月2号将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等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安排新一轮的训练计划。

此前,华夏幸福一线队在2月26日结束日本冲绳的海外拉练后开始放假。回国后,全部人员进行了14天居家隔离。在重视防护的同时,球员们也同样重视加强身体锻炼。球员每天按照教练组安排的任务,按时在家进行自我训练。尽管在家中,还是有很多无需借助器材的训练方法可以选择。

时隔一个多月,华夏幸福定于4月1日晚上在牛驼基地集中,2号进行核酸检测。等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安排训练计划,开启新一轮的集训。

由于3月26日中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下发通知:从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这使得很多中超、中甲俱乐部的备战工作受到影响,华夏幸福也不例外。马尔康于3月27日压哨回到中国,目前暂时在呼和浩特进行隔离,队内其余外援暂时不能归队。国内球员,除跟随国家队集体隔离的董学升和姜至鹏,其余国内球员均可按时参加集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