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因疫情暂停两场集训 桃田国家队复出首秀推迟

尼亚04-01 1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4月1日,据日刊体育报道,原计划4月12日至19日在东京、5月1日至7日在熊本举行的日本羽毛球队集训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原计划参加4月集训的日本男单一号桃田贤斗的国家队复出首秀也不得不被推迟。

1月在马拉西亚参赛时遭遇车祸、2月接受眼窝底手术的桃田贤斗在术后回到了老家香川静养,在2月29日开始参加俱乐部训练。目前日本羽毛球队计划5月7日在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进行强化集训,但受到疫情影响,该集训依然存在被取消的风险。

3月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之后,国际羽联叫停了所有国际大赛,其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原定5月、6月举行的赛事也有被推迟的可能。目前国际羽联已宣布冻结世界排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依然未得到有效控制,国际大赛何时再开尚无定论,而东京奥运也已确定延期至2021年,国际羽联表示要就奥运出场资格等关问题进行讨论。

文/尼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