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全部球员结束14天居家隔离期 未出现任何症状

白亼04-01 13: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NBA宣布停摆之后,洛杉矶湖人队为全队球员提供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测。根据当时NBA著名记者山姆斯·查拉涅的消息,湖人队中总共有两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但是球队并没有共公开这两位球员的姓名。而就在两天之后,湖人队参与检测的14位球员中,有13位都在社交媒体上报了平安,关于究竟是谁被病毒感染,外界无人可知。

而在今天,所有人的猜测和担心都可以画上句点了。根据ESPN记者大卫·马克曼纳明的消息,在完成新冠肺炎检测的两周之后,湖人队表示,队内的所有球员目前都没有出现任新冠肺炎有关的症状。

当时,湖人队采取了不下车的检测方式,球员们只需要驾车来到检测点,就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下接受咽拭子的检测。“很多人都不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件事情应该被严肃对待,”湖人后卫卡鲁索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说道:“每个人都说这个检测让人感到很不舒服,事实确实如此。他们会把棉签一直塞进你的鼻子里,甚至深入到了你口腔中。”

与许多年轻球员不同,詹姆斯拥有着让很多人羡慕的私人训练条件。停摆期间,他会和自己的私人训练师迈克·曼西亚斯在自己的家中继训练。“我们决不能直接开启季后赛的比赛,”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因为这会让之前的60多场常规赛的努力显得不重要。”

湖人队两名被检测出患有新冠肺炎的球员已经逐渐康复,但是球队此前提前于美国民众优先进行检测的行为也曾招来不少骂声。湖人队的随队记者比尔·奥拉姆就曾专门撰文表示,搞特权就是站在防控对立面。“为了展示球队对球迷和球员拥有同等的关心,湖人队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不要去检测。詹姆斯或者安东尼·戴维斯接受的每一个检测,都会让其他人失去一次得到检测的机会,例如那些一线的护士以及防疫人员。”

由此看来,尽管湖人队的球员们似乎都已经平安地度过了最为危机的时刻,但是他们与球员和社区之间的信任问题,还需要很长时间来修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