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旧部成大连人新强援 受困疫情暂无法来华会合

黑嘉丽04-01 10:20 体坛+原创

虽然体育总局在3月31日发文依然暂停中超等大型赛事,但并不妨碍中超各队的备战。据《大连晚报》报道,大连人俱乐部即将引入一名“强援”——西甲瓦伦西亚名宿豪尔赫·巴图瓦尔。

出自瓦伦西亚青训的巴图瓦尔现年48岁,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瓦伦西亚效力。不过在2001年转投特内里费时,认识了贝尼特斯。如今,他决定投奔贝尼特斯率领的中超大连人俱乐部,担任门将教练。

不过,巴图瓦尔也遇到了困难。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目前巴图瓦尔无法办理来中国的签证,他恐怕短时间内还无法来中国与贝尼特斯和大连人俱乐部会合。在巴图瓦尔看来,远赴中国将是“一段全新的经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