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内部2K锦标赛对阵出炉 杜兰特首轮面对小琼斯

李辉04-01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NBA球员只能待在各自家中,NBA比赛也无法照常进行,但为了改善球员和球迷的无聊情绪,北京时间4月1日,据雅虎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NBA计划在球员内部举行2K锦标赛。

随后,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坦报道,16名将要参加2K锦标赛的名单已经出炉,同时首轮的对阵情况也已经揭晓。

8组的对阵情况分别是:篮网球星杜兰特将对阵热火球员小德里克·琼斯,老鹰球员特雷·扬将对阵国王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开拓者队的怀特塞德面对快艇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过去几天活跃在游戏世界的米切尔和布克将分别对阵八村垒和迈克尔·波特,公牛球星拉文将对阵太阳队的二年级新秀艾顿,快艇队不止贝弗利一人参赛,哈雷尔将出战,对阵萨博尼斯,最后的一组对决则有些特殊,德拉蒙德将面对此前被湖人队裁掉的考辛斯,后者也成为本次比赛唯一一位非正式的NBA球员。

据悉,本次2K锦标赛将持续10天,最终决出冠军,在无聊的居家隔离期间,球星们可以展现一下他们在篮球之外的实力,这势必也将引起很大的讨论。

开拓者球员C.J.麦科勒姆在谈到即将到来的2K锦标赛时表示,“我肯定会看这场比赛的,希望你们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对着头戴式耳机多说点垃圾话,因为我想看到一场精彩的表演。”

在这些球员当中,杜兰特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一个,半个多赛季没打球的他想必也积攒了很多的精力,而杜兰特非常喜欢在网络上发言的性格也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