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中超或五月中下旬开幕 医护人员是当世英雄

天谭03-31 18:19 体坛+原创

近日,上海上港前锋阿瑙托维奇接受奥地利《天空体育》专访时透露,中超有可能于五月中下旬开幕,他认为当下世界各地的医护人员才是英雄。

谈到自己目前的情况,阿瑙托维奇表示,“上港结束迪拜冬训后中国球员全部回国,我飞回德国家里,几天以后(俱乐部)让我飞回迪拜,因为(疫情下的)德国对中国来说是高风险国家。”

不过,在迪拜同样并不安全,阿瑙表示,这里和其他地方没什么两样,“可以出门,但你不敢出去。(迪拜)晚8点至早6点不让人上街,要是去了会被重罚。”

谈到中国现在疫情情况,阿瑙托维奇认为,“中超可能于五月中下旬开幕,中国疫情基本已得到控制,已经没啥问题了。但是他们(中国人)还是非常谨慎。”至于自己是否会重返欧洲,阿瑙表示,“确实有球队询问过,但这对我不是问题,我和上港还有合同,也过得不错。”

尽管球员的收入很高,甚至被许多人当做偶像,但阿瑙认为,当下的英雄不再是有钱有权的大人物,而是医生和护士们,“他们竭尽所能挽救生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