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好老板:照常发工资 全力支援纽约抗疫

韋人匕03-31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新冠疫情蔓延的局势下,无论是食物、金钱还是医疗用品,每一个帮助都显得尤为重要。蔡崇信拥有的篮网队、巴克莱中心和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做这些事。

随着体育活动接连取消,球馆和训练馆的经营状况紧缩,许多兼职的员工面临被裁或减薪的情况。但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工作人员是幸运的,他们在五月底之前照常领到与之前相同的薪水。注意,这里的员工不仅仅是参与NBA比赛的工作人员,还有演唱会、大学比赛甚至是毕业典礼的参与者。

据《纽约邮报》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工资总额可能达到600万美元。

此外,巴克莱中心还向纽约市最大的食品银行City Harvest捐赠了10000磅的食物,同时蔡崇信的公司还支援了医疗领域,由于纽约急需呼吸机和其他医疗用品,阿里巴巴集团帮助推动了纽约州的物资运输。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对此非常感激:“我要感谢阿里巴巴的迈克尔·埃文斯、亚洲区的伊丽莎白·詹宁斯,他们正在帮助我们采购物资。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50个州都在争夺物资,联邦政府也在争夺物资,私人医院也在争夺物资。是我们造成了这个情况,其实有成百上千家公司希望能从同一个地方(中国)采购相关的医疗物资。”

在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疯狂裁员,76人老板乔什·哈里斯最初要求兼职员工减薪的时候,篮网老板蔡崇信一直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为员工和社会解决问题。

就像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CNBC采访时所说:“公司对于这个问题的回应,将在数十年的时间里定义他们的品牌。如果你忙于前进却有人感染患病,你就会成为那家“脱颖而出”的公司。如果你不照顾员工或利益相关者,不把他们放在第一位,那么你就成为那家“脱颖而出”的公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