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腰斩在即?球员工会主席:赛季可能就此结束

雷汉默03-30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意甲球员工会将再度与意甲联盟展开会谈,就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种种问题进行磋商。其中球员减薪将是一个主要的议题,但据工会主席托马西透露,他也不排除意甲有就此宣布取消的可能性。

“与此前几周相比,这次会议会有一个新要素。那就是在斯帕达弗拉(意大利体育部长)的讲话之后,关于赛季会就此结束的担心已经增多了。”按照托马西的说法,以目前局势的严重性,整个意甲已经有必要正式地研究讨论取消的问题,“不仅从体育角度也要从合同的角度”。在他看来,意甲距离2019-20赛季的正式取消已经很近。

就在上周日,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通过媒体表示:“在5月3日恢复比赛根本不现实。而且明天我还会提议将所有赛事的禁令继续延期。4月不会有任何体育赛事。”按照这位政府官员的说法,禁令不仅会被延长,而且范围也将扩大,包括训练在内的“轻度运动”也将被新纳入被禁止的范畴。如此明面上虽然没有说意甲应该取消本赛季,但给人的信号就是疫情在短期内根本无法得到控制,联赛重开也已经没有希望。

关于停摆期间的减薪问题,托马西则表示希望能够得到统一妥善的处理,当然像尤文这样率先做出举措的情况也无妨,一切仍以球员和各自俱乐部的意见为主。如果双方没有因为减薪问题而发生纷争,那么球员工会也不会主动寻求介入。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