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爷本尊:米兰9号不是诅咒

鲁林03-30 0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今年AC米兰卖掉了“波兰神锋”皮亚特克,波兰人在AC米兰有过极为短暂的闪光,但是米兰俱乐部管理混乱,换帅频繁,波兰人最终也没能稳定地发挥出来。
皮亚特克的离开,意味着因扎吉之后,红黑9号仿佛受到了诅咒,因扎吉之后,帕托、马特里、托雷斯、德斯特罗、阿德里亚诺、拉帕杜拉、安德烈席尔瓦、伊瓜因、皮亚特克,9个9号,没有一个能接近因扎吉。


九爷本人,倒是看得很快,他并不认为米兰9号球衣受到诅咒,目前意大利中锋因莫比来,在他看来是意大利最佳球员。
现任贝内文托主帅说:“穿着米兰的9号球衣,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但诅咒并不存在。如果伊布穿上9号球衣,那么诅咒已经结束。就像我应该受到巴斯滕和维阿的诅咒一样。退役我的球衣是不公平的,巴斯滕之后也没有退役9号。这是一件很重要的球衣,可以再次进球。”
因莫比莱有望在职业生涯中第三次以意甲最佳射手的身份结束本赛季,那么因扎吉会看到他为意大利复制这种形式吗?
“进行比较并不容易,但是我认为因莫比莱是最好的意大利选手。近年来,他展示了一些独特的东西。他是我最喜欢的前锋,我认为国家队可以和像他这样的前锋做得很好。
“我在青年时期就对库特罗内进行了培训,我知道他的愿望。我认为他会在佛罗伦萨表现出色。”
最终,这位46岁的主帅向他的弟弟——陷入拉齐奥教练小因扎吉致敬。
“他在所有方面都比我强,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是一位现代教练。看到他的拉齐奥真是不容错过。他在所有方面都让我感到惊讶。他是一个真诚的小伙子,像他这样的真诚的小伙子应该得到如此的满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