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传奇名宿因肺炎逝世 曾随队捧得1975年洲际杯

弗雷迪03-29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传奇名宿何塞·路易斯·卡蓬今日因病逝世,享年72岁。《阿斯》一度透露,是新冠导致了卡蓬遭遇不幸,不过随后他们做出了跟进报道,表示卡蓬的死因是一般肺炎。

球员时代的卡蓬司职后卫,是上世纪70年代期间,马竞阵中的重要一员。他在1970-71赛季开始代表马竞登场,随后租借到布尔戈斯一年。而在1972年重返马竞后,他便成为铁打不动的主力,直到1980年离开。

效力马竞的10年,卡蓬共代表球队出战269场正式比赛。在1973年、1977年联赛夺冠,与1976年捧得国王杯的征途当中,卡蓬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1975年的洲际杯(世俱杯前身)中,马竞以上赛季欧冠亚军的身份出战。卡蓬在两回合比赛中全部首发登场,并帮助球队以2比1的总比分夺冠。

马竞官方没有公布卡蓬的死因。根据《阿斯》一开始的报道,导致卡蓬逝世的直接原因,正是近期肆虐的新冠。但随后经过进一步的核实,《阿斯》做出跟进报道,卡蓬的死因有可能是普通肺炎,而非新冠肺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