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23人集训名单:唐佳丽领衔 王霜继续无缘

零秒绝杀03-27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中国足协公布女足集训23人名单。这次集训将从4月2日至30日,地点是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武汉解封在即,但王霜等几名滞留在武汉的球员仍没有入选。此外,王珊珊、刘杉杉的所属俱乐部均变成武汉江大女足,这就意味着新赛季武汉女足将集结最强力量,将国家队的“王炸”组合移植到俱乐部之中。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于本月下旬在苏州展开集中,开始备战6月份的预选赛。韩国女足首先于6月4日主场进行第一回合比赛,中国女足则将在6月9日第二回合进行主场比赛。目前,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延期,女足奥预赛附加赛时间是否会再度调整还没有定论。

在入选名单的23人中,预选赛前一阶段状态出色的唐佳丽、王珊珊、李影等人继续入围,贾秀全提拔的新人翟晴苇、张琳艳等人均入选名单,老将张馨坐镇中场位置。而此前因疫情滞留武汉的王霜、姚伟、吕悦云仍无法出现在本次集训名单之中,此次集训也是中国女足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重要前期准备,这次无缘名单也几乎意味着王霜无缘奥预赛附加赛最后阶段比赛。

附中国女足最新集训名单(23人)——

江苏苏宁:翟晴苇、李梦雯、姚凌薇、马 君、彭诗梦

武汉江大:吴海燕、王 莹、刘杉杉、王珊珊、刘艳秋

上海农商银行:张 馨、唐佳丽、方 洁

长春大众置业:孔 琦、宋 端、毕晓琳

北京北控:王 焱、张琳艳

山东体彩:李 影、杨 曼

八 一:林宇萍

广东辉骏:罗桂平

四 川:杨 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