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球员请求官方协调欠薪 体育局:重视并支持

黑嘉丽03-26 09:37 体坛+原创

由于未能提交工资单,辽足无法获得参加新赛季中甲的资格,也就此成为历史。据悉,部分球员前往辽宁省体育局,请求体育局协调补发欠薪。

据博主“辽足资讯驿站”在3月24日爆料,辽足球员在当天前往了辽宁省体育局求助。而新华社随后也予以证实并报道称,辽足部分球员提交了一份落款为“辽足全体球员”的函件,内容是阐述了俱乐部、球员的现状,并且表示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和家人的生活处于紧迫的困境中。

但新华社同时指出,这份函件中并未有全员签字或者手印,也就是说,函件有可能是部分球员的诉求。

据悉,辽宁省体育局证实了部分球员到体育局讨薪的情况。体育局方面表示,非常重视球员的诉求,也支持球员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由于与运动员签署合同的是职业化俱乐部,相关材料已经转至辽宁省足协和辽宁宏运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