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加盟皇马首季很糟糕 下赛季再评判我吧

洛佩斯03-26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窗,阿扎尔加盟皇马,他也是皇马去年夏天最重磅的一笔引援。然而在加盟皇马后的首个赛季当中,阿扎尔屡受伤病困扰,此前又在复出后不久遭遇右腿腓骨骨裂。本月初,阿扎尔接受了手术,但恢复期长达3个月。

日前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阿扎尔表示,“我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很糟糕,这个赛季我一直在适应,希望大家等到第二个赛季再评判我。皇马这个团队很棒,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好的经历,我与皇马还有4年合同。”

对于伤病恢复情况,阿扎尔透露称,“我现在很好,一直在家里,很小心。我的伤也在逐渐好转,手术的地方一周前已经拆线了,现在我的训练也比之前的强度要大一些。我可以正常走路了,所以,一切都好。”

马德里是西班牙国内新冠疫情重灾区,谈起目前的情况,阿扎尔表示,“我也不能保证自己完全不可能被感染,但我现在一直在家不外出,没有人过来,我们也不会出门见谁。我有点害怕,这一点和大家一样。不过,我还是更担心那些体质较差的人群,他们遇到的麻烦会更多。”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