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我检测是阴性!隔离在家也有幸福感!

彭雷03-26 0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我的检测是阴性,我很好!”尤文图斯后防大将博努奇接受了尤文图斯电视台的采访,尤文作为意甲新冠疫情“重灾区”之一,鲁加尼、马图伊迪和迪巴拉都已经纷纷中招,幸好其他人暂时检测结果显示阴性,“今天结束了隔离,这是很困难的日子,我这些天一点症状也没有。我很幸运,我也希望所有在战斗中的人们有这样的幸运。在家的日子很漫长,但其实也很紧张的,妻子、三个娃、一个要收拾整理的家,每天,我都会面对吸尘器、拖把、作业,我还喜欢进厨房做些美食,比如加奶酪的提拉米苏就是我的最爱……我觉得隔离的日子一点也不无聊。”

博努奇是个很居家的男人,为了家庭、为了孩子(小儿子马特奥头部肿瘤治愈了),他能选择米兰,也能选择“逃回”都灵,顶住巨大压力,一切都为家庭。而这次隔离,确实让博努奇更贴近自己的爱人们了,“这些日子里,最让我激动的,就是能在庭院里和马特奥一起踢球了。其实我们小时候经常在院子里对着墙踢球,不天黑不回家的,但现在街上这种情况越来越少了,所以我特别珍惜这种感觉。尤其是马特奥也能来到我们之间,一起踢球,妈妈不叫我们绝对不回去。我们也决定了,以后这就是保留项目,只要条件允许,每天都要去院子里一起踢球。我们的游戏?有点像壁球,每个人一脚出球踢向墙上的目标,谁脱靶了就被淘汰了。所以,前面一个人一定要想办法给后面人制造麻烦哈哈,嗯,他们从小就能学会这些狡猾的东西了……”

隔离期间的训练如何呢?“每天早上教练会传来一些训练作业,我大概3点左右开始执行,一个半小时或者两个小时的训练,骑车、力量练习等,我的车库附近有个斜坡挺不错的。”

尤文图斯TV的记者也问了一些关于其他方面的小问题,“我是否在车里睡过觉?当然,年轻时在米兰城过夜,要回特雷维索,只能在车里凑合凑合。我的最大爱好?钓鱼!我和祖父钓鱼、和父亲钓鱼、和朋友们钓鱼,但现在,我真的没有时间钓鱼了,工作和家庭生活太繁忙了。而说实话,这段时间暂停一切,让我突然开始有些享受这些时光了。最幸福的时刻?肯定是医生走出手术室告诉我们,马特奥没事了,这让我永远无法忘记那种喜悦。疫情结束了最想干的事情?我要和家人一起去吃冰激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