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考虑打通夏窗冬窗 今夏转会期到明年1月截止

霍尔顿03-26 0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各国联赛因疫情停摆,重开之日或延长至6月,想要完赛就得等到8月。如此一来,各队的夏窗计划也会被打乱,英超、意甲、德甲已经出现了延长转会窗口的声音。目前意甲联盟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出请求,要求将今夏转会窗截止日延长至10月初,以方便球队进行引援与备战等工作,同时他们还要求考虑球员减薪事宜。而英超甚至希望将转会窗一直开放到明年,国际足联正在讨论这个问题。只是如此一来,那些合同本应在今年6月30日结束的球员,其未来不确定性将进一步增加,多笔交易可能就此耽搁。

意甲给出的申请要求,如果本赛季意甲能在7月结束,他们希望将夏季转会窗截止日延长至9月底,甚至10月初,并适当缩短冬窗期限,否则两个转会窗口相隔时间太近,不利于余下工作展开。至于球员降薪,意甲联盟希望给旗下球员统一减薪30%,并将这一措施推广至欧洲联赛。

而现在看来,国际足联给出的方案可能与英超的要求更为接近,他们考虑直接将夏窗冬窗连在一起,形成一个长达7个月的转会期,也就是转会窗口从7月开放,到明年1月截止。据悉该想法已经得到了部分俱乐部同意,稍后国际足联将做正式讨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