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援:未来几天准备前往中国 相信4月可以开赛

周佳骅03-25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结束海外拉练之后,上港新援里卡多·洛佩斯就回到巴西托坎廷斯,并在家进行单独训练。在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他表现出对中超4月开赛的信心:“这个国家正在逐渐恢复正常,我们相信足球会在4月回归,这是我们的心愿,我们想尽快回到球场。”

上个月,里卡多·洛佩斯正式加盟上海上港,并随队前往迪拜进行拉练。在这之后,上港的本土球员都回到国内,5名外援则飞往各自国家。虽然没有教练员的监督,但回到托坎廷斯的洛佩斯,还是非常自觉地完成单独训练:“这段时间,我都待在巴西,没有哪一天我没有训练,我每天都非常刻苦,经常一天两练,只为有好的表现。从体能方面来说,我非常好,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
在家训练期间,洛佩斯一直都在关注中国的国内形势,令他感到高兴的是,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如我们所愿,一切都在恢复正常,为了抗击疫情,中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整个国家的确诊病例已经在大幅减少,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周内,所有事情都可以恢复常态,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尽快回到球场。”
不出意外的话,洛佩斯将在明天(3月26日)启程飞往上海:“未来的几天内,我就会回到中国,我们相信足球会在4月回归,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除了洛佩斯之外,浩克、奥斯卡、阿瑙托维奇和艾哈迈多夫都会在近期抵沪。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