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蒂托称疫情正在好转 阿涅利:您都成病毒学家了?

霍尔顿03-25 2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联盟召集会议商讨本赛季如何完结,主要球会老板参与。虽然欧足联已经推迟欧洲杯与欧冠、欧联杯决赛,为各个联赛让路,确保优先结束各国本赛季余下比赛。但就目前疫情在欧洲的发展形势而言,5月重启联赛的想法,在大多数人看来已经是异想天开,另有一种声音是6月重启,然后在7月中旬前完赛。

随着悲观情绪的蔓延,甚至已经产生了直接结束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声音,但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绝不同意,为争冠吵闹许久的他发扬乐观精神,依旧坚信本赛季仍能在球场上结束,“你们看过数据没有?现在疫情正在好转!你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和专家谈过,一个前线的医务人员是这样告诉我的,而不是俱乐部队医什么的。”

对此,阿涅利反唇相讥道:“当然,您现在都变成一名病毒学家了。”

截至最新统计,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达69176例,死亡6820例,治愈出院8326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