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将与IOC合作灵活调整福冈世锦赛时间

十七03-25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24日,在国际奥委会(IOC)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延期后,国际泳联(FINA)发布声明,表示将与2021年福冈世锦赛组委会密切合作,以灵活调整赛事时间(计划于2021年7月16日至8月1日举办)。

声明内容如下: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国际泳联想要向所有受影响者表达慰问。FINA非常了解世界各地水上运动员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在训练和泳池准入方面。

此外,在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会联合宣布推迟奥运会至2021年之后,FINA将与2021年国际泳联福冈世界锦标赛组委会、日本游泳联合会以及日本当局密切合作,以便在必要时与国际奥委会灵活商定比赛日期。

FINA的主要目标是在确保赛事成功举办的同时,保障运动员的健康,并最大限度地为水上明星提供最高水平的比赛机会。

FINA再次向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和福冈世锦赛组织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通过体育让世界和平地团结起来作出了巨大努力。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