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的丘索维金娜将继续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郭宣03-25 1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郭宣

3月24日,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的决定公布之后,已经夺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卷的乌兹别克斯坦著名体操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公开表示:今年已经44岁的她将继续奋斗一个赛季,参加在2021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
“对于国际奥委会关于奥运会延期的决定,我很理解。无论如何,人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现在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丘索维金娜表示,“我原计划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退役,这个意思我不准备改变,将在体操上多留一个赛季。我会继续训练,以便参加这届奥运会!乌兹别克斯坦也在推动检疫,所以,我如今和队友们都住在一个宾馆里,宾馆里有一个训练厅,我们仍在备战奥运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