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谈在华生活:结束隔离后立即训练 无外出

周佳骅03-24 21:21 体坛+原创

冬窗关闭前,佐兰·托西奇以自由身加盟中甲新军泰州远大。在接受阿雷纳体育电视台专访时,这位曼联旧将首次公开自己的在华生活:“我现在还待在训练基地,我在寻找一套公寓。我们正在进行冬训,运动量很大,没有太多时间外出,这也是我基本都待在酒店和训练基地的原因。”在中国控制疫情后,他也不用再为自身的健康感到担心。

因为对续约条款感到不满,托西奇在2月底离开贝尔格莱德游击,并转投泰州远大(签约2年,另有1年续约选项)。刚抵达中国时,塞尔维亚人曾按要求进行隔离,直到疫情得到控制,他才获准离开隔离房,并随队进行训练:“前三天,我都在隔离房内度过,我每天都要接受检测,甚至到了今天,他们还要测量我的体温。随着疫情好转,我比其他人更早离开隔离房。在这之后,我立马就随队开始训练,过去的20天内,我所在的城市都没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但为了以防万一,所有人还是要戴口罩。整座城市都已经恢复平静,形势已经好转。”

据托西奇所知,中甲可能会在4月中旬揭幕,但他也不知道确切的日期:“在疫情得到控制后,联赛可能会在4月中旬开始,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何时开赛还要视疫情而定,但我们的训练已经恢复正常,这一周,我们应该会踢一场友谊赛,一切都在慢慢恢复正常。”

在托西奇看来,中国会在短时间内结束疫情:“我从其他人那里得知,过去几天内,全国只出现10到20个新增确诊病例,对这个国家来说,这并不可怕,疫情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确诊病例会越来越少,一切都会尽快结束。”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