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3.24】76人执行自愿降薪 大帝不得表示表示?

白亼03-24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库班透露NBA归来日期:6月1日是老板们要求的底线

自从NBA因为疫情停赛以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的一些善于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近日,库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NBA的各项抗议举措。

即便是对疫情有了一定的应对,但NBA重启似乎依旧是遥遥无期的事情。如今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肆虐,感染人数也在不断上升,大型聚集活动几乎绝迹。有悲观的人认为,本赛季NBA或许都已经不可能再重启。但作为独行侠的老板,库班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NBA很有可能在五月份就能与大家再度见面。

“我希望NBA可以在五月中旬重启,希望到时候一切都能回归正常,大家都能重新开始比赛。”库班说道。也许届时球迷无法到场,但我们想继续比赛的原因是体育现在已经在生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你懂的,现在人们都需要一些能为之欢呼、为之团结起来的东西。人们需要一些能让他们兴奋起来的东西。”

不过,如今的疫情发展情况还没有得到极其有效的控制,NBA何时能够归来,其实并没有准确的时间线。但库班以及NBA的各位老板们心中的最晚日期,将会是2020年的6月1日。

“我认为6月1日是我们的底线,那个日子是我们可以接受的底线。”库班说道。

NBA首支降薪球队诞生!76人员工将减薪20%

由于美国多个体育联盟都已经进入了停摆期,各支球队的收入锐减,其财政压力也日益增大。无奈之下,有球队已经做出了降薪的决定,从而降低疫情带来他们的损失。

Harris Blitzer体育&娱乐公司旗下的两支球队费城76人与新泽西魔鬼队队,便是全美第一家表态会对球队工作人员降薪的公司。根据报道,这两支球队当中年薪超过5万美元的自由雇佣人员,即随时可自行终止或被停止劳动关系的人员暂时将被降薪至多20%。降薪周期则将从4月15日开始,到6月底结束。

有知情人表示,球队的工作人员并不是唯一需要被降薪的对象,其他与球队签署劳动合同的,包括管理层、教练组在内的成员们同样也有可能需要接受降薪的现实。不过,这些人的降薪并非强制性的。

目前已知76人队的总经理布兰德,总裁克里斯·赫克、魔鬼队的总裁杰克·雷诺兹、Harris Blitzer体育&娱乐公司CEO斯科特·奥尼尔都已经同意加入降薪计划。Harris Blitzer体育&娱乐公司的这次全员降薪,能够给他们省下一大笔开支,用来应对疫情所给公司带来的巨大冲击。虽然说球员的工资暂时不会受到影响,但是在全员捐款的大环境下,大帝不得表示表示?

虚惊一场!巴克利新冠检测阴性 结果公布苦等10天

当地时间3月12日,查尔斯·巴克利在电话连线中透露,从纽约回到亚特兰大之后,他就感觉不太舒服,于是在家隔离并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按照惯例,新冠病毒的检测最快可以在几个小时之内得到结果,进程稍微慢一点也只需几天的时间。但是,距离巴克利接受检测已经过去了一周多,关于他的检测结果没有任何消息。

就连老将昆西·庞德塞特都在社交媒体上询问:“查尔斯·巴克利还好吧?”

是啊,迟迟没有公布检测结果的巴克利,还好吗?当地时间本周一,也就是3月23日,巴克利接受检测后的第10天,结果终于公布了:阴性。

巴克利在特纳体育发表了一份声明:“今天早上我收到了我的COVID-19检测结果,结果是阴性。我要感谢每一位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大家都会安全的,请你采取必要的行动来确保自己的健康。”

特朗普称美国或在不久之后“重启” NBA也能归来吗?

距离NBA开始进入停摆期,已经过去了十多天的时间。在这十几天里面,疫情对于美国本土的影响也在逐步加深。目前,全美已经有43734人感染,553人因此而丧命。

然而,除了生命健康问题之外,经济方面的问题同样也在困扰着美国。与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国家不同,第三产业在美国的经济当中占据着非常大的比重。但受到疫情的影响,NBA等体育联盟都已经被暂停,娱乐业也处在停摆的状态之下,严重的影响了美国经济的整体发展

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3日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表示,“美国停摆”这样的情况并不能持续太久,他计划在不久之后“重启美国”。尽管现在美国的疫情依旧非常严重,且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加。但特朗普依旧表态称,希望美国人在社交疏离抗疫期15天结束后便重返工作岗位。

美国的经济社会秩序何时能够恢复正常,还需要看接下来疫情的发展情况。有专家建议,美国应该以其他国家的经验为先导,首先弄明白究竟有多少美国人受到疫情的影响并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个过程,至少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之后,美国才能谨慎放宽经济限制,让社会生活逐步实现正常化。

或许到了那时,NBA也将重新回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但这个过程究竟需要多久?如今还存在着太多疑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